Phantom

【莲真/帕梦】新年伊始

*.大家2023年好呀,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无灾无病,事事顺心

*.这篇文是去年4月写的夏日祭的后续,最开始没想写这篇的,毕竟觉得无限的战斗或许这两人的宿命,然后另一个我立马说去tmd宿命,我就是要看贴贴于是这篇文就这么诞生了

*.其实这篇文是11月底就写完了,不过也还好早写完了,我12月中就成了小阳人两星期,深入想点事情就觉得自己可以喊剪秋了

*.OOC不可避,由于内容是接前面的夏日祭,所以没看过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恳求)

*.文笔还是那样,大家就当图个乐吧

*.关于tag另外两对我就不打了,毕竟一对工具人,一对来串个场


“城户,不要死,城户!”城户真司靠在车门上奄奄一息,秋山莲抱着他哭喊着。“没想到会是莲对我说这句话。莲,一定要尽可能地活下去啊。”说完城户真司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城户!”秋山莲猛地睁开双眼,发现刚刚的一切只是梦,那个一直都在做的噩梦,看着旁边靠着自己肩上还在熟睡的城户真司松了一个口气随后轻轻地推了推:“真司,差不多可以起来了。”

城户真司揉了揉眼睛回答道:“早上好莲,时间差不多了吗?”

“是啊,我们该准备转移了。”

“每次都要你守夜也太辛苦你了。”

“交给你不太放心,要是能活着出去每夜算一万日元。”

“好过分。”“没钱的话还是把你整个人生都赔给我吧。”

“真是的好吧,如果能活着出去的话我就.......”秋山莲看出了他的心思后也只是淡淡地回答道:“......走吧。”是啊,活着出去这个镜世界谈何容易,这是秋山莲和城户真司每天都在想的事情,但却如此遥不可及。

2022年12月31号,CR办公室里,几人为马上要到的新年在布置房间,此时的Poppy想了想放下了手中的丝带问了一句:“说起来大家的新年愿望是什么?不要说世界和平这种敷衍的话。”

九条贵利矢第一个跳出来回答道:“那我先来,希望檀黎斗不要再搞事。”

檀黎斗听到这话立马抗议道:“喂,我这几年可是什么事都没干,我一直在忙着镜世界的研究哪有什么时间做别的。”

虽然檀黎斗是这么说的,但九条贵利矢依旧保持怀疑:“你确定你研究的时候没顺手整点东西吗?”

“没有,我还差一点就能把这该死的玩意给研究透彻。”

“好吧,是我错怪你了,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看着檀黎斗这样坚持,自己也不好继续追问下去就立马开始转移话题。

“希望某些人不要再随便插手奇怪的事情吧。”在檀黎斗说出这个愿望的同时偷偷看了眼永梦,镜飞彩和帕拉德很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动作后同时表示赞同:“同感。”

永梦似乎也注意到了几人的眼神:“诶?是我吗?”

“不然呢,每次永梦都会遇到奇怪的事情然后开始插手。”帕拉德说完后镜飞彩也补了一句:“秋山莲和城户真司受伤很重接到医院治疗就算了,那个常磐庄吾和明光院盖茨完全就是没必要去管吧。”

对于两人的控诉永梦立刻反驳道:“但那种莫名其妙的失忆也不能放着不管吧。”

帕拉德可太了解永梦,无奈只能叹气:“哎,不管那就不是永梦了,话说永梦的新年愿望肯定就是希望所有人都好好活着吧。”

“不愧是帕拉德,真了解我。”

听着永梦这口气,帕拉德用力捏着永梦的脸:“也不知道你哪来的勇气敢说这种话的。”帕拉德一边说着一边手上的力道又加了几分,永梦赶紧求饶道:“痛痛痛痛,帕拉德,快松手。”看着永梦这样子帕拉德松手再次叹气道:“真拿你没办法,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永梦在管闲事的时候不要受伤。”

明明是在讨论愿望结果却被两人喂了一嘴狗粮,九条贵利矢表示不满:“喂,你这家伙在故意秀恩爱吧。”

“你自己不也和那个女医生谈恋爱。”就在两人争论不休的时候天花板上突然裂开一道裂缝,随后从里面突然掉下一个人:“好痛!”那个人刚想起身结果又被另一个人压在身下:“战兔,赶紧起来,你是不是又重了!”“怎么可能,我可是一直控制在标准体重内。”“你要反驳可以,但是先从我身上下去!”

永梦仔细看了看两人的容貌,发现竟然是曾经和一起拯救这个世界的假面骑士后立马把两人拉了起来“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你们怎么来这里了?”

桐生战兔站起来后拍了拍身上的灰简答说出来自己的来意“好久不见,宝生永梦还有帕拉德。这个笨蛋因为新年没有过够在我这里又哭又闹又打滚,没办法我稍微简单的算了算你们应该还没过年,所以把他带到这个世界里了。”

万丈龙我回忆了下发现根本没有这回事后就开始大声嚷嚷道:“喂!谁又哭又闹又打滚了。明明是你自己要测试发明才拉我一起的。”

“那你就不想再过一次年吗?”万丈龙我听着这句话挠了挠头回答道:“想啊。”

镜飞彩看了眼后立马吐槽道:“确实是个笨蛋。”

“都说不要喊我笨蛋了。要叫我蛋白质贵公子万丈龙我。”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沉默了,直到帕拉德开口吐槽道:“土死了!亏你还说的这么理直气壮,你真的是个超级大笨蛋啊。”被帕拉德一说万丈龙我受到十分严重打击。桐生战兔无奈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好啦,待会你要吃什么我全请了。”听桐生战兔这么一说,万丈龙我瞬间就精神了:“真的?太好了。”

“这人真的是笨蛋。”

“是啊,不过他是我唯一的搭档,麻烦口下留情。”

“哦,原来如此。”

安抚了万丈龙我后,桐生战兔开始向永梦打听:“对了永梦、帕拉德,那个假面骑士Genm在哪?如果葛城巧的记忆没错的话他应该是你们这的技术人员,虽然以前不小心打掉他一条命。”九条贵利矢听到这句话顿时来了兴趣:“没事没事反正这家伙命多,而且也幸好你打掉他一条命不然之前那件事就不太好处理了。”

檀黎斗听到九条贵利矢又拿话怼他,不爽的心情立马涌了上来:“你没事继续和那个笨蛋玩游戏去,还有我的每一条命都很珍贵的好嘛。”

“这里最不珍贵的就是你的命了。这几年你浪费了多少备份你自己也不好好算算,还有老实交代你还有多少备份。”

“这个嘛,保密。”

“哎,好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马上实现。”桐生战兔看两人还有争吵下去的趋势就立马打断了谈话并把手中的资料交给了檀黎斗:“不好意思,我手头上这个事情比较棘手让我打断一会,也不知道你能理解这些东西吗?”檀黎斗接过资料后发现里面的东西是和镜世界有关后发出了自己的疑问:“镜世界,你们怎么也会研究这个的?”

“镜世界!?”其他人听到这个词后纷纷围了上来,看到资料上面的镜子还有城户真司和秋山莲的名字后立刻问桐生战兔两人情况,桐生战兔也十分老实地回答说大概一年前两人突然从实验室里的镜子里出现的事情,虽然这次没有出现镜怪物但是两人还是短暂地停留了一会后又回到了镜世界,不过桐生战兔在他们走之前悄悄分析了两人卡盒的数据。“原来如此,那两人没事就好。”

“那这么说来你们是早就见过两人吗?”

“是啊,在2020年夏天的时候。”永梦说到这里的时候一股悲伤涌上心头,桐生战兔看出了永梦的心思问道:“怎么了?”永梦本想回答但却被帕拉德抢先了:“他没事,只是觉得两位前辈实在太辛苦了。说实话他们两的经历连我这种非人的存在都觉得过于艰辛了。”说完帕拉德简单地把两人的经历说给桐生战兔听,听完后桐生战兔也是眉头一皱。“帕拉德即使你当初犯下很重的罪孽但你也逐渐在赎罪了,你已经不是什么非人的存在,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人。”永梦说完帕拉德立马冲进永梦怀里蹭蹭,其他几人也是习惯了,只有桐生战兔悄悄瞄了一眼正在和九条贵利矢一起打游戏的万丈龙我。这时檀黎斗终于把所有资料看完后仰天大笑道:“哈哈哈哈哈,看来他们两人的苦日子到头了,这就是最后的拼图了,果然在我的神之才能下一切都显得十分简单。”

看着这么得意的檀黎斗,帕拉德开口吐槽道:“首先这个东西你已经研究了快两年半了,其次最后的拼图也是别人给你送过来的。”

“看来我的神之才能还包含着运气啊。”显然现在简单的吐槽已经被檀黎斗无视了。

“永梦,我能打掉他几十条命吗?”帕拉德看这幅样子越来越不爽,但永梦却安抚道:“算了算了,他好不容易研究出来让他高兴一会吧。对了,檀黎斗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就两位前辈。”

“我还要在设定点东西,你们可以在此之前做好准备,晚上吃晚饭就可以来我这里执行营救计划了。”说完众人离开CR开始做准备,该回去工作的也回去工作了。

而永梦下午没有什么病人就和帕拉德一起带着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到处乱逛。逛到一半的时候永梦突然想到要去一个地方问这两人是否能一起去,两人觉得反正出来逛随便去哪就答应了永梦,至于帕拉德,反正永梦去哪他都无所谓。随后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跟着永梦和帕拉德来到了一座寺庙,寺庙门口的牌子上写着大天空寺。进了寺庙,里面有个和尚正在打扫看到永梦几人来了立马迎了上来:“啊呀啊呀,这不是宝生医生吗,怎么会来这里的?”还不等永梦回答,和尚又说道:“小尊他去处理别的事情了可能一时半会还赶不回来,如果是有灵异事件的话贫僧也可以帮忙。”

“不是啦御成和尚,我们只是来祈福的。”

“祈福?是不是太早了点。”

“不是,我祈福是为了希望今年最后的事能顺利而已。”

“原来如此,那就和贫僧来吧。”说完御成便带着四人来到了祈福的地方,简单的祈福后四人告别了御成就离开了。帕拉德看着永梦,一猜就猜到了永梦的愿望:“永梦,你果然还是许了今晚顺利的愿望吧。”

“对啊,那帕拉德呢?”

“我不在乎其他人,我只希望你能平安。”

“帕拉德,愿望说出来可是不灵了。”

“我只是觉得好玩才许愿的,我从不相信这些,只相信永梦和我自己。”永梦听着帕拉德的回答脸一下红了起来:“帕拉德,少看点言情电影吧。”

“平时等永梦下班游戏都打的差不多了,实在无聊才看的,而且......”帕拉德话还没说完就拉着永梦的手同时贴着他的额头继续说道:“我更喜欢看永梦害羞的样子,很可爱。”听完这话永梦的脸更红了。直到万丈龙我很没神经的咳嗽了一声才让永梦想起还有两人在旁边看着就立马挣脱了。“时时候也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

到了晚上,所有人都到了CR集合,檀黎斗看人都到齐了开始讲起了这次的计划:“这次我们这边就宝生永梦和帕拉德去吧,毕竟无敌玩家的话时间应该节约不少,其他人以防万一支援吧。至于另外的你们两随意。”

桐生战兔思考了一会后决定还是也一起进去:“我和万丈也一起进去吧。”听着两人的回答,檀黎斗点了点头拿出了两个方形的东西:“那这两个东西就你和宝生永梦拿着吧,本来是想让宝生永梦和帕拉德分开安装的,不过这样的话有被多数敌人袭击而game over的风险。”

看着这个方形的东西,万丈龙我不解地问道:“话说这个东西是什么?”

“简单的说只要按下中间的按钮启动这个东西就可以把那个镜世界侵蚀改成游戏世界,接下来我只要运行这个特制的删除程序把那个世界删除了就可以结束一切。”

“不赖嘛。”帕拉德少见的夸了夸檀黎斗,但檀黎斗本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很骄傲,而是一板正经地说出了以下事项:“不过有件事先和你们说清楚,这个删除程序我知道你们想尽快救人有些步骤省略了,结果就是你们必须把在新年来之前把人救出来,不然你们和那两人就会永远困在那里。”

“放心,这种游戏看我们合作一命通关。”

“那祝你们好运。”檀黎斗说完后打开了镜世界入口,四人整理了下随时物品就跳了进去。

此时,城户真司和秋山莲走在一条偏僻的小路上,一路上特别安静,安静的都能听到他们的心跳声。秋山莲隐隐感觉有些不安:“有些不对劲,以前就是这种地方都有一两只怪物存在,怎么今天就没遇到什么?”

“莲,我有种不详的预感。”城户真司也有同样的感觉,这时秋山莲的漆黑之翼回来带了一条消息,这条消息让莲皱了皱眉。城户真司看着秋山莲这幅疑惑的样子问道:“怎么了,莲?”

“漆黑之翼说有一大批的怪物正在朝着同一个方向移动。”

“不会是有别的人误入这里吧。”

“你要去救吗?”

“当然,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看这城户真司已经决定好了,秋山莲也没什么办法:“真拿你没办法,要是一不小心死了我可不会救你。”

“放心,在把债务还清之前我可绝不会死。”

“少来,上上次来到后辈世界你可差点要死了。”

“那如果我真的死了的话莲会哭吗?”

“谁知道。”

“那还是会哭的吧。”

“啰嗦,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种笨蛋。”城户真司嬉皮笑脸地推着秋山莲走出小路,突然一道暗金色的身影袭击了他们。

回到永梦那边,永梦和桐生战兔已经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启动了程序。这时永梦问道:“檀黎斗,程序已经启动了,那我们怎么知道前辈在哪?”

“哼哼哼,你以为我会没料到这种情况吗?早在给他们做新的卡片的时候,在里面加了GPS功能。”随后檀黎斗打开了另外的程序,但他没想到的是有反应的地方竟然有两处。

“哈,为什么会是有两处?”万丈龙我对于这个结果也很是不理解,身旁的桐生战兔给出了自己的猜测:“不会是分头行动了吧。”

永梦注意到两个反应都离各自十分接近于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两个地点都离我们两边很近,那我们以目前的分组去看看那两处吧。”

“同意。”就这样四人还是维持现状去更深处探索。

此时的城户真司和秋山莲在之前那个暗金色身影带领的大批镜怪物包围下一动不动:“放弃挣扎吧,继续为了优衣而战斗吧。”

来者正是城户真司和秋山莲原来世界的假面骑士奥丁同时也是骑士大战的幕后黑手神崎士郎,看着面前的这个假面骑士秋山莲十分烦躁:“神崎士郎,你这人很烦,而且优衣应该复活了才对。”

“并没有,因为你们的意外掉到了这里导致没有赢家,我原本打算重置,因为一些不知名的错误没法把你们召回不过我没想到的是你们的系统连同契约兽一起被人篡改过了,现在就算修好了漏洞也没办法用时间降临强制把你们召回导致人数不够。”

“我们竟然已经知道了你的目的,回去对我们没什么好处。”秋山莲说完就和城户真司一起把生存卡拿了出来,可这时神崎士郎手一挥,出现了一位女性的立体影像,看着这个熟悉的面孔,秋山莲想都没想直接喊出了名字:“惠里!”

“这是追加的筹码,她的尸体我一直保存着,如果你肯回到原来的世界,我也可以考虑帮你复活她。”

“你这家伙究竟要玩弄人到什么时候!”对于城户真司这种显而易见的愤怒不同,秋山莲强压着自己的情绪抓住了一个关键的细节:“为什么只是我回去?”

“毕竟你旁边的这个人从最初的轮回开始就在碍事,在找你们之前已经把龙牙解决了,契约兽也在我手上倒不如把他舍弃掉随便找人接替他。还有我没有这么多时间让你们考虑,把你打个半死再带回去也不是不可以,当然最坏的情况是把你杀了夺回漆黑之翼,不过还要找人和改回契约兽的设定太麻烦了,我还是尽可能把你活着带回去。”说完神崎士郎挥一挥手示意镜怪物攻击,而两人立马把变身成生存形态,可惜怪物数量众多,即使生存形态再怎么厉害也不能一次对付数量如此庞大的怪物群不一会两人就变回了原本的形态,就在秋山莲还在思考怎么突破包围的时候城户真司突然说了一句让他绝对意想不到的话:“莲,你回去吧。”

“什么!?”听到这个对话神崎士郎也先让那些镜怪物停下。

“再这么下去你会撑不住的,而且那个可是你最重要的未婚妻啊。”

“那你怎么办?”

“我当然就留在这里,莲反正你被困在这里根本原因也是我的错,如果我小时候赴约的话优衣也不会死,惠里也不会昏迷不醒,我们也不会一直在这里。”听完这话秋山莲少有的愤怒了起来,他拎着龙骑的领子怒吼道:“你这家伙再敢说一次这种话试试!没错惠里是对我很重要,但是她已经死了啊!人死不能复生,我已经失去她了,但现在我更不能失去你啊!今天要么和你一起冲出这个包围继续想办法活下去,要么我就和你一起死在这里!还有是你自己说的不换我钱就绝不会死,想用这种方法赖账,门都没有!”

听完全程的奥丁再次让镜怪物包围两人:“那这算是谈判破裂?”

秋山莲不屑地回答道:“你管这叫谈判。”

听了这话城户真司竟然笑了起来:“没想到莲你这时候还会开玩笑,那如果是最后的话我还说出来吧,这辈子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啊,我也是。”两人将自己的心意说出来后正准备拼死一搏的时候,突然一个闪亮的金色身影和一个红蓝相间的身影冲了出来一举歼灭了把他们包围的镜怪物。

“终于找到你们了,前辈们。”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城户真司不由的惊讶了起来“这个声音,你是......宝生永梦!”

永梦回答道:“是我,你们把之前我给你们的传送降临扔掉了害我担心了一会,不过看来我们正好赶上了。”原来几分钟前,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到达了他们附近的反应源,没想到是散落了一地的卡片,桐生战兔立马把这一消息传达给永梦,而永梦接到这一消息立马让帕拉德帮忙赶过来,现在一旁的帕拉德稍微抱怨了会:“为了帮永梦提速,我感觉我连开了快有100个箱子了。”

“箱子?”听到这个陌生的东西,两人迟疑了会。

“游戏里很常见的东西,破坏掉就会随机掉落出道具,你们周围不就是吗?”看着两人还是不理解帕拉德指了指地上的棕色箱子。“刚才还没的。”帕拉德不在意那是什么时候有的,他看着面前的奥丁问道:“那大概是刚刷新出来的吧。那那边那个就是粪作的制作人吗?”

城户真司简单地回答了帕拉德的问题:“假面骑士奥丁,也就是神崎士郎策划了骑士间无限的互相残杀,只为了拯救他的妹妹神崎优衣。”

“这段已经听永梦说了,没想到竟然能追到这里。虽然我能理解他的心情但一直抱着过去不放可不是什么好事。永梦准备好了吗?”

“刚刚和联系好战兔,他们过一会就可以会和了,在此之前,看我们合作一命通关!”说完两人开始对奥丁发起了攻击,永梦在前面攻击,帕拉德拿出一个盒子把之前掉落的道具开始排列,将加速和攻击力提升给了自己和永梦,剩下的debuff道具全部给了神崎士郎,结果神崎士郎动作迟缓,连瞬移都用不了了。此时神崎士郎不死心,偷偷拿出Time Vent这张卡,城户真司发现了神崎士郎的这个动作立马提醒两人:“小心这张卡有时间倒流的作用。”

帕拉德轻笑道:“放心,这种事情我们可是体验过一次。”

“是啊。”说完永梦拿出了几个圆形道具,道具融入几人身体后静静等待神崎士郎使用那张卡,结果不出所料的没有用,这让神崎士郎大吃一惊:“怎么会!?”

“刚才的是无敌玩家特有的存档道具,只要是有这个道具的就不会收到时间回流的影响。那么游戏该结束了。”伴随着必杀技的音效出现,两人全力踢向奥丁,神崎士郎由于刚才的消耗无力躲开只能承受,一开始想象中的伤害并没有出现,但几秒后无数的hit和疼痛一下涌入大脑中,奥丁或者说已经解除变身的神崎士郎无法承受就这么消散了。看着神崎士郎这么被打败,城户真司和秋山莲简直不敢相信,而永梦为了保险起见联系了檀黎斗“檀黎斗,查下附近反应。”

“没有反应,等下,桐生战兔那边怎么这么多反应?”众人还来不及思考的时候,桐生战兔突然喊道快跑,结果下一秒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跑了过来后面跟着一大群镜怪物,几人看到这个场面也立刻跑了起来。在逃跑的时候帕拉德问道:“你们什么情况?”

“问这个笨蛋啊,我本来想绕开的,这家伙说太麻烦了直接开打。”桐生战兔也一脸无可奈何,

万丈龙我表示自己也没想到这个问题:“我哪知道,一开始就只有两三只,谁知道越打越多。”

檀黎斗听着对话也是无奈到叹了好几口气:“真拿你们没办法,原先的预定路线不能用了,我先删除点怪物再帮你们重新规划路线吧。”众人跟着檀黎斗规划的路线跑没一会就来到了出口,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首先跳出了镜子回到了CR办公室,永梦和帕拉德紧随其后。就在秋山莲和城户真司也准备跳出去的时候,奥丁突然拖着残缺的身体死死抱着龙骑的大腿不放,嘴里重复着让他们为了优衣回去继续战斗。“这家伙真是难缠。”“都说啦人不要总活在过去,还有给我离后辈的世界远点,就算是牺牲掉这条腿我也......”城户真司准备用武器砍掉自己的腿,结果一道紫色的身影一击把奥丁的残骸踢出数十米远。“愣着干嘛,走啊。”看着两人还在盯着自己,檀黎斗没好气地白了两人一眼后提醒他们赶紧出去,随后两人立刻离开了镜世界,在檀黎斗出来后马上删除了最后的数据,从此镜世界和假面骑士奥丁就成为废弃数据再也不会存在了。此时Poppy订的闹钟突然响了起来,永梦才意识到新年到了赶紧和众人一起往医院外面跑,跑到门口烟花已然绽放。帕拉德牵起永梦的手说道:“新年快乐永梦。”而永梦改变手势和帕拉德十指相扣:“新年快乐帕拉德。”

人群最后的城户真司也被烟花吸引,身旁的秋山莲摘下了脖子上的对戒并把其中一个拆了下来扔给了城户真司,城户真司看着手中给的戒指惊讶地问道:“莲,这个不是原本你求婚的戒指吗?”

“既然惠里已经不在了,那就当新年礼物送给你了,自己收好不许多想。”

“哦。”原本城户真司还是有点失落,不过秋山莲立刻温柔地揉了揉他的脑袋,突然城户真司问了个很摸不着头脑的问题:“莲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喜欢我?”秋山莲弹了他的额头回答道:“自己去想。”

几天后,秋山莲用光了身上所有的积蓄盘下了一家在圣都大学附属医院附近的老式咖啡厅,在简单的翻新后和城户真司一起经营了这家新的咖啡厅,店名两人想了半天还是取名为花鸡,毕竟曾经的花鸡承载了太多的回忆。至于开店用到的桌椅、杯子、咖啡豆、茶叶甚至是两人日常生活用品之类的东西帕拉德和镜飞彩以投资的名义赞助了一大笔钱,至于理由帕拉德是想方便永梦,镜飞彩也是想方便自己顺带带上其他人。而之前穿越世界过来的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与CR众人一起喝了开业第一杯咖啡就回去了。本来两人非常安稳地在开店,直到有一天庄吾拉着盖茨一起来到这家咖啡店,而永梦几人正好午休来到这看到盖茨和秋山莲长的如此相似立马以城户真司为首一起盘问了两人,庄吾明知两人没有任何关系还在一旁拱火,好在最后问下来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当然城户真司莫名又被追加债务,而盖茨这边死命捏着庄吾的脸,直到众人轮番劝了下来才松手,不过事后几人也成为了朋友在咖啡厅里白吃白喝。

在一天平凡的清晨,秋山莲还是和往常一样准备好了早餐等着城户真司起床,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后城户真司下了楼,看到桌上丰盛的早餐笑嘻嘻地说道:“早上好,莲,辛苦你了。”

“要是像你起来这么晚再开店早就错过了赚钱的时机。”

“说到这个,话说我的债务有没有别的办法抵消啊,每次你都有理由提高债务。”看着城户真司委屈的样子,秋山莲简单的思考了一会后人凑了过去,用手抬起城户真司的下巴后深情地吻着他。“这个一次一千日元。”“才一千日元,而且这是我的初吻诶。”“我们在三年前的夏日祭吻过了好吧。”“上次是嘴对嘴,这次你可是......”“你要是嫌多了,那就换成100日元。”“怎么这样啊。”“好了别闹了,马上开店了。”听到秋山莲这么说,虽然城户真司委屈但立马收拾了下桌子,等收拾完后秋山莲打开了门:“欢迎光临。”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