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莲真】真正的镜之终结

*.大家好啊,没想到吧我一个月竟然发了两篇吧

*.这一篇完全是临时想的,本来原计划是下个月有个提前写好的,反正这篇不影响我设定的时间线就这么写出来了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意思就试试看了

*.OOC预警

*.所有的设定都是个人yy的,请勿当真

*.说一下我自己莲真的设定,两人是因为最后神崎士郎的奔溃产生了bug导致两人在镜世界流浪,能靠镜子去到别的平行世界,直到我那篇新年算是安定下来(这篇文是彻底安定下来),骑士系统在夏日祭那篇被虾饺彻底改过了,负面影响全部删掉,比如要靠镜子变身和契约兽会乱吃东西,甚至连变身者也会吃掉的设定

*.再聊聊这篇的新人物夜魇的设定,夜魇是我根据龙骑和龙牙来想的,不过Knight这个词不好变只能考虑从同音词Night和中译的夜骑角度考虑,这个角色虽然样子一样(废话,用的是同一个身体能不一样吗)性格完全和莲相反,表面上笑嘻嘻的,其实内心极其黑暗。和水星的魔女里的小狸猫差不多,可以笑着把人扬了的那种

*.文笔有限,脑子也有限不喜轻喷。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评论区里留言,我都会看的,当然如果得到各位大人的喜欢和推荐就更好了,不过我个人也不奢求这些,有人喜欢看就最好了


一天早上,秋山莲和往常一样在开店前给城户真司准备早餐,不过今天的意外却有点多,不是盐差点撒多了,就是忘记把锅里的水擦干净就直接倒油,要不是城户真司偶然醒得早不然花鸡就被秋山莲给烧了。“莲,你要不先回楼上休息吧。”“我没事,倒是你赶紧把早饭吃了。”一如往常城户真司快速吃完早饭收拾后,秋山莲打开店门,但此时的他却突然感到一阵晕眩随后立刻摇了摇头并不想在意。

——啊呀啊呀,明明已经快撑不下去了还要硬撑,老实一点不是更好吗?

“欢迎光临,是你们两位啊。”秋山莲开门发现来的人正是Poppy和檀黎斗后立马帮他们安排了座位。“是啊,因为黎斗一直把自己闷在办公室里我就带他出来透透气,当然用了点强硬的手段。”说着Poppy还把故障驱动器拿出来炫耀,檀黎斗虽然多少有点不满但毕竟是Poppy的请求他也不好说什么。当两人坐下后,城户真司给了他们一杯水后问道:“那两位还是和平常一样的套餐可以吗?”

“我没问题,黎斗呢?”Poppy知道城户真司的手艺,所以把决定权交给了檀黎斗。

“随便,我也只是想随便吃点。”

两人点完单后城户真司也很快把套餐做了出来,秋山莲正准备给两人端过去的时候又感到强烈的眩晕后随即立马昏了过去。听到动静的城户真司立马从后厨出来,看着昏迷不醒的莲他十分焦急抱起秋山莲的身体想要将他唤醒,可秋山莲终究没有醒过来。Poppy作为护士自然不会自乱阵脚,她拿出仪器给秋山莲检查但却发现了古怪:“奇怪,心跳呼吸血压什么的都很正常,也不像是游戏病。”听到Poppy这么说檀黎斗微微皱了皱眉,随后当场给Poppy的仪器安装升级,Poppy再次把仪器对准秋山莲后发现一项数值特别怪异:“黎斗,这个是?”

看着这个新跳出拉的数值檀黎斗也稍微觉得有点棘手:“脑波,但乱成这样我也是第一次见,详细的还是要等到进CR我才能分析。”

到了CR,檀黎斗立马摆弄着仪器为秋山莲检查,结果得出一个结论:做梦。

城户真司不解地问道:“做梦?”

“当然不是普通的做梦,等一下我马上把画面调给你们看。”

“这是什么?”

“我新发明的梦境检测仪,不是有些得了游戏病但又不肯说压力来源的患者吗?这个仪器正好可以解决困难。”大屏幕上龙骑为了保护海瑶挡住了王蛇的Final vent后死亡,秋山莲虽有悲伤但还是继续战斗直到自己被奥丁击杀。随后场景切换龙骑正在和奥丁对战,龙骑使出全力破坏了奥丁面罩的一边,却没想到里面露出了秋山莲的脸,就在龙骑迟疑之际奥丁召唤出的黄金军刀捅进了城户真司的心脏。随后接着的几个画面几乎全是秋山莲看着城户真司惨死。看着这一切的Poppy和檀黎斗不解,以为只是单纯的噩梦,但是一旁的城户真司头慢慢痛了起来,等到恢复后他缓缓说道:“这些不是梦,这些是我们骑士大战轮回的记忆。莲,你究极保护了我多少次?”

听到城户真司这么说檀黎斗一下反应过来:“原来如此,也就是说大脑一下接受不了这么多的记忆昏迷了过去。”

城户真司结合刚才自己的实际情况发现和檀黎斗说的有些不太一样后问道:“但是不对啊,我刚才也没昏迷过去。”

“虽然有可能是个人体质问题,但我更倾向于是有东西在妨碍他的苏醒,Poppy那几个人谁有空就把谁叫过来,我们需要进入到他的意识里。”

城户真司指着这个巨大的机器问道:“诶?这个东西还能做到这种事吗?”

檀黎斗刚拿出个头盔时听到城户真司把自己伟大的发明说成这个东西,这是自称拥有神之才能的他决不能触及的底线:“梦境检测仪啦!咳,把这个东西戴在头上就可以通过梦境检测仪进入到患者的意识。”

Poppy看着老毛病又范了的檀黎斗叹了口气后开始查了下所有人的排班:“外科和儿科今天的病人比较多,有空的就只有贵利矢和帕拉德了。”

“应该可以吧,实在不行我亲自进去Poppy真到那个时候你给我们做指引。”

“好,那我就立刻把那两个人叫来。”Poppy说完正准备去找这两人结果去被城户真司拦了下来:“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毕竟是我们自己的事。而且你们也有自己的生活,一直麻烦你们也不太好。”

“你要考虑清楚,如果发生意外你有可能会永远被困在他的意识里。”

“没关系,如果不是一起活下去那就一起去死,莲当时是这么说的,那这次我也一样会履行约定。”见城户真司去意已决檀黎斗不再说什么就把头盔扣在城户真司脑袋上,随后让他去和秋山莲躺一起。看着秋山莲痛苦的脸庞城户真司握住了他的手轻声说道:“莲,这次就由我来拯救你了。”说完城户真司睡了过去。

此时秋山莲意识的深处,秋山莲像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住了一动不动的看着面前的画面,每一次都是城户真司惨死在他的面前,而他却无能为力在旁边看着。

——我说看了这么久你竟然还能撑住,看来要提前上主菜了。

城户真司进入秋山莲意识的一瞬间,一颗子弹从他头顶飞过差点要了他的命。为了防止这件事再发生他立刻找了掩体联系檀黎斗:“檀黎斗,我在这里能变身吗?刚刚差点就没命了。”

“既然是意识的世界你想象下你自己变成龙骑就可以了。”城户真司闭上眼想象了下后,发现自己已经是龙骑的样子了。此时的他看到另一个自己和秋山莲在和其他骑士混战刚想出去帮忙却被檀黎斗拦了下来:“不到最深处你别轻易露面,万一被看到两个你可能会发生意识混乱到时候更麻烦。”“那好吧。”此时铁兵已经把契约兽召唤了出来,很明显已经是准备发动Final vent。夜骑身旁根本没有掩体可以掩护,龙骑想都没想就立刻把夜骑推开后独自承受了攻击,虽然反手也刷了FInal vent解决了铁兵,但自己也伤势过重变的奄奄一息。夜骑推开面前的羚皇来到城户真司的身边,城户真司朝着他笑了笑后交出了自己的卡盒后就永远闭上了双眼。夜骑沉默了一会后用力握紧卡盒继续乱斗。

城户真司一路上看到自己一遍又一遍的死去,看着秋山莲每次都会为自己的死伤心难过,虽有不忍但他知道如果在这里犹豫的话不止救不了秋山莲连自己也会陷入危险之中。跟着檀黎斗的指引城户真司逐渐接近最深处了。这时他看到自己为了保护一个小女孩在没变身的时候挡住镜怪物的攻击,随后自己忍着伤痛和秋山莲击杀了众多镜怪物,结束后他看着那个女孩得救后和母亲重逢后笑了,但是背上涌出的鲜血告诉他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喃喃自语道:“或许我真的找到了,一个有点像答案的答案了吧……但是,我好像可能已经不行了吧……”。“城户!”此时的秋山莲察觉到他的情况快速向他跑来,看着面前的这个人伤势严重到这个地步也开始担心了起来:“喂,城户你怎么样了?”

“我从昨天一直在想,即使这么想了也还是不明白……可是我刚才想到了,我果然还是想关闭镜世界,想阻止战争。”秋山莲听到这已经开始哽咽了,城户真司继续断断续续地说道:“我想这一定会很痛苦吧。虽然觉得痛苦,即使如此我还是想阻止。不管那是否正确,我身为骑士的一人也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就是这个。”

“那就活下去实现它啊,如果死了的话就都结束了啊。”

“是啊,莲,你要尽可能地活下去。”说着城户真司的手紧紧握住秋山莲的手,像是把什么东西托付给他。

“你才要尽可能的活下去啊!城户不要死!不要死!”

“没想到莲你会对我说这句话。”说完城户真司咽下了最后一口气,秋山莲一直没想到会是这种结局,那个一直在自己身边不停吵闹一直惹麻烦的笨蛋就这么不见了。他感觉胸口像是被敲开了一个大洞抱着尸体放声大哭。而在一旁看着的真正的城户真司在旁边也十分悲伤,他想起自己曾在镜世界问过秋山莲自己死了后他会不会哭,虽然那个时候秋山莲并没有正面回应,如今看到这个样子的秋山莲他的心也慢慢痛了起来。“檀黎斗,既然这里是意识的世界,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把我的记忆再现出来。”

“我要试下,你可以先回忆下你需要再现的记忆。”城户真司闭上了眼,过了一会后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在以前的花鸡,神崎优衣和神崎沙奈子都已经在饭桌上了,自己拿着盘子给每个人分了点自己做的煎饺,正在此时秋山莲回来了,本来抱着让秋山莲尝尝自己手艺的城户真司没想到对面死活不吃自己的煎饺甚至为了躲避还把盘子翻了过来。看到这个画面神崎沙奈子笑了出来:“原本毫不相干的陌生人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就这样成为家人般过下去。”

“家人吗?好像蛮不错的。”听到家人这个词城户真司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而秋山莲直接放下筷子离开了。

意识深处的秋山莲看到这个画面终于有了些许反应:“家人……真司。”说到这里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现在的处境,在完全被夺取身体控制权之前留下了最后一句话:“之后拜托你了,真司。”

——没想到那些痛苦回忆撬不开的缝隙竟然被这种恶心的东西撬开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走到意识最深处,城户真司终于见到了意识的主人,但对上视线的第一眼他却觉得面前的这个人十分陌生,面前的这个‘秋山莲’看着对面的反应笑嘻嘻地问道:“怎么了城户?”虽然听上去像是在关心,但是城户真司从这句话里感觉到了冰冷和杀意,随后立马拿出了Strike vent攻击‘秋山莲’,却没想到被他轻松躲开了。

“莲从来都不会有这种表情,而且现在他叫我真司,你是谁?”

听到这个问题,‘秋山莲’依旧笑嘻嘻地回答道:“本来就没想蒙混过去,不喊你的名字只是我不想和你太过亲近,这样会让我反胃。关于我是谁,我想你应该知道一些吧。”

“谁知道啊!”

“你还没忘记龙牙吧,我们是一样的。”

“就是说你是莲的镜像,和他完全相反的存在。你是什么时候开始附在莲的身上?”

‘秋山莲’很满意城户真司的回答继续挂着笑容给他解释道:“这要追溯到2003年那一天了,你们因为不知名原因在镜世界流浪的时候我就诞生了,虽然一开始什么都做不到了,但我后面慢慢开始掌握了自己的力量。哦对了,自我介绍下你可以叫我夜魇(Nightmare),假面骑士夜魇。”说完夜魇拿出卡盒变身,虽然样子和夜骑一模一样但是全黑的颜色让人看不到一丝人性。城户真司也二话不说冲上去交战,几个回合下来夜魇毫发无伤,龙骑倒是气喘吁吁的。“在我记忆里龙骑的实力应该仅次于奥丁才对,你该不会是为了顾及这具身体没用全力吧,没用的他马上就要消失了。”听到秋山莲会消失,城户真司愣了一秒,就这一秒被夜魇抓住机会把龙骑打倒在地,随后夜魇踩着龙骑召唤了自己的武器冷冷地说道:“说遗言吧。”

“在我说遗言前我还有个问题要问你?”

“说吧。”

“你的目的是什么?”

“就如同龙牙的目的和你一样也是为了结束战争,我的目的也和他的一样为了拯救重要的人。”

“可你现在根本算不上拯救。”城户真司很清楚夜魇的行为和拯救这一词完全相反。

夜魇笑着回答道:“你误会了,对我来说人类的死也算是一种救赎。”

听到夜魇的回答,城户真司瞬间暴怒:“你这家伙!莲,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当时的几个人就剩我们两个了,优衣为了保护我们选择了自杀。还有惠里,我相信即使最后一刻她都在为你的幸福祈祷,难道你真的要毁了她们的心意吗!?”“都说了没用的,既然说完了那就下去陪他们吧。”就在夜魇准备刺穿龙骑心脏时,他的另一只手握住了拿武器的那只手,这下就连一直笑嘻嘻的夜魇也被惊到了:“怎么会!?”

“吵死了,我好不容易能安稳地睡个觉就被你吵醒了。”

“那还不是你的错,谁让你一直睡着醒不过来。”看着秋山莲从夜魇的身体里出来后,城户真司的泪水止不住地从面罩里流了出来同时也立马抱住了秋山莲。

秋山莲被他这么一抱有点吓到了:“好啦可以放开我了吗?再抱下去我就再加你一笔债务。”

虽然秋山莲又拿债务威胁,但这次城户真司没有理会,直接把脸埋在了他的怀里:“我不管,你害我担心死了。”

秋山莲看着这个样子的城户真司也于心不忍继续让他抱着并且摸了摸他的脑袋:“抱歉让你担心了。”

“你怎么可能还能出来!?”此时的夜魇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这家伙说的对,优衣和惠里因为我们才死的,我们要背负一直背负她们的愿望和意志活下去,而且最重要的是……”说这这里秋山莲看了一眼城户真司。

“最重要的是?”

“你的欠款一直没还给我。”

“我就只有债务吗!”

“不全是,主要是怕丢下你一个人被其他人骗了欺负了怎么办?”

“喂,你当我什么啊,小孩吗!”

“说不定现在的小孩都比你聪明。”

“你!”

就在两人拌嘴的时候,夜魇终于从震惊的情绪中恢复过来了:“你们两还要说到什么时候,虽然我不太想用这种手段拿到身体,不过还是把你们全杀了方便点。”

秋山莲嗤笑道:“你认真的吗,真司这家伙要不是刚才在犹豫你早就不在了,现在只有你一个人了,我们一起上吧。”说完龙骑和夜骑一起对抗夜魇,就如刚才所说的那样,一个火力全开的龙骑夜魇根本抵挡不住,更不要说还有夜骑的帮忙,不一会夜魇就被打败消失了。

“这下子镜世界真的结束了吧。”

“应该没了,除非龙牙没死还在你的身体里。”

“神崎士郎都说解决掉他了,这下应该是结束了,对了檀黎斗,我们可以出去了吗?”城户真司确认了一切都结束后联系了檀黎斗,而对方让他在等一些时间:“你们的预计时间要比我推算的快了一点,还有点时间你们也可以在这个世界里做点其他事。”

“其他事?”城户真司不解。

“比如把以前愉快的记忆再现,反正这种情况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檀黎斗说完就去忙着设定出口了。秋山莲听到了檀黎斗所说的后转头对着城户真司说道:“既然这样再陪我一会吧。”城户真司点点头,随后秋山莲牵着城户真司的手闭上眼回忆起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睁开眼发现来到了大厦天台,往下开去发现另一个自己和另一个城户真司在争吵。

看着这熟悉的场景,城户真司立马反应了过来“这个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吧。”

“是啊,当时优衣为了救你还把玻璃给砸碎了,我还帮你赔了三万。”

“早知道当时就不让你付这笔钱了,搞得我现在欠了你一堆债务。”

“怎么,你这个穷光蛋当时准备怎么付这笔钱?”

“不知道啊。”

秋山莲听到这个回答咋了咂舌,为了避免这个尴尬的问题他选择岔开话题:“不过这也是每次轮回的开始,这么算下来的话,你可不止欠我一百万,该有一亿了。”

“喂!哪有这么多啊?”

“轮回了这么多次加上你没有信用。”

“我怎么没有信用了?”

“你说过在这场战争里你背负了债务,没还我这笔债之前你绝不会死,可是几乎每次你都先我而去。”说到这里秋山莲的脸上多了一抹悲伤但很快就消失了。

城户真司感受到了那一瞬间的感情后拉着他的手回答道:“但是这一次我活了下来,不管以后的路有多么艰难我都会和你一起走下去。”

“果然是笨蛋的想法,但我并不讨厌。”

“打断下你们的约会,出口设定好了,走进你们面前的门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城户真司刚想反驳这不是约会结果檀黎斗就这么直接把联系切断了,虽然两人无语但还是走进了出口。“那一会见了,莲。”

“一会儿见。”

回到现实,秋山莲慢慢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现实,Poppy在为自己检查,但是一旁的城户真司却没有醒来这让他十分担心赶紧请Poppy给城户真司检查了下:“这个样子是……”

“是什么?”秋山莲大气不敢喘,生怕刚才开的玩笑变成真的。

此时的Poppy一本正经地给出了答案:“睡着了,而且睡的十分熟。”

“果然是笨蛋,不好意思又给你们添麻烦了。”虽然嘴上是这么抱怨,不过秋山莲那紧张的心也放了下来。

“没事没事,有需要再找我们吧。”和Poppy还有檀黎斗告别后,秋山莲背着城户真司走在了回花鸡的路上,到了门口秋山莲并没有直接进门而是停在门口紧握着城户真司的手说道:“其实今天你的那句这次由我来拯救你我听到了,但是这句话不对,不只是这一次,你一直在拯救我。虽然我为了惠里已经做好夺走别人生命的心里准备,但是真的下手我还是会觉得害怕。不过还好你出现了,是你一直保护了这样的我。”

“真的吗?我好高兴啊莲。”

听到背后突然有了声音秋山莲吓了一跳,差点把城户真司给甩下去:“你这家伙什么时候醒的。”

“就在你握住我的手的时候。”

“醒了就赶紧下来。”

“可是莲你的背真的好舒服。”

“算了看你今天这么努力就不和你计较了。”说完秋山莲刚准备进门却被城户真司叫停了。“怎么了?”

“欢迎回家,莲。”

“嗯,我回来了。对了明天晚上我想吃饺子了。”

“好啊,只要莲你想吃什么,我就做给你吃。”

评论(4)

热度(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