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庄盖/莲真/帕梦】情人节

*.大家好呀,我又来整活了,这篇其实和上次的新年一样也是提早写好的,不然以我的性子想到明年情人节都写不完

*.OOC这个东西怎么说好呢,如果大部分角色是有点OOC的话,盖茨差不多是被我完全整崩坏了,我一直觉得盖茨是傲娇小狗,结果到后面写着写着我就开始放飞自我了,把傲的部分缩小了,娇的部分放大了

*.基于上述,大家就当图个乐


二月九日,离情人节还有五天,此时的朝九晚五堂里只有沃兹和月读,月读看着冷清的客厅问了沃兹那两人的下落:“沃兹,庄吾和盖茨他们去哪了?”

沃兹放下了手中的书回答道:“魔王陛下的话应该是准备巧克力吧,毕竟往年都会有买。倒是盖茨我还真不知道。那月读今年你不打算准备巧克力吗?”

“我当然会去买的,但现在这个时间准备也太早了吧。不过这两人每次都给他们创造独处的机会结果就这么不了之了了。算了不提了,现在大家都不在家沃兹你会陪我去逛逛的吧。”

“也不是不行。”说完两人就出了门。

现在来到CR,九条贵利矢叹气道:“希望今年能有女生送我手工巧克力啊。”

Poppy疑惑地问道:“八乙女医生不是每年都送你巧克力吗?”

听到这话九条贵利矢又叹了口气:“是啊,全是高级进口货,但是偶尔我也希望能有手工的。”

“为什么?”镜飞彩对于这一点并不理解,毕竟每年都会有女同事送他巧克力。

九条贵利矢解释道:“手工毕竟把自己的感情包含进去,这点连帕拉德这种bugster都知道。倒是你这个我们医院最欢迎的天才医生每年护士送你的巧克力都可以堆成山。”

镜飞彩得到答案后环视了四周,发现并没有见到帕拉德:“怪不得,说起来儿科医生,你那个bugster怎么今天没来?”

永梦回答道:“他啊,正在准备今年的巧克力,而且今年还收了个徒弟。”

听到徒弟一词众人赶紧追问道:“徒弟!?谁?”

“上次那个常磐庄吾。”永梦回答道。

镜飞彩听到庄吾的名字后也很少见的担心了起来:“那小子不会这次不要又搞什么夸张的东西了。”

“做个巧克力应该不至于吧。”

此时永梦家,帕拉德在厨房教导庄吾:“听好了,人类做食物首先要的是精神论,而不是味道。”

“精神论?”庄吾疑惑道。

帕拉德耐心解释道:“没错,简单的来说你是想做给谁吃,是为了让谁展露笑容。”

“那然后呢?”

“当然是开始准备动手了。”说完帕拉德给庄吾完整地演示了一遍如何做一个简单的巧克力。看着刚做好的巧克力庄吾尝了一块后称赞道:“好厉害,不愧是帕拉德师父。”

帕拉德看庄吾吃的这么满足自己也尝了一口,但并不是很满意:“这种程度也就和店里卖的差不多,这种程度就满足了你该不会自从上次做蛋糕后就进过厨房吧?”

庄吾回答道:“那次也是我第一次进厨房,而且上次的蛋糕也是师父你帮我一起做的,以前的话有叔父在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有时候叔父出去旅游的时候我们几个会叫外卖。”

帕拉德叹气:“哎,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我先进去玩会游戏你自己先试试看吧。”

“放心,我一定会为了盖茨做出超好吃的巧克力。”看着庄吾这么信心十足,帕拉德也就没再说什么就回房间了,结果还没打开游戏机就听到厨房一阵骚乱后就立刻出了房间,结果看到自家的厨房面目全非,各种调味品散落一地,连最关键的可可和牛奶都已经被浪费到一点不剩。帕拉德看到这幅惨状开始抓狂了:“我后悔了,你去客厅坐着!然后把这些游戏全给我玩一遍再进厨房。”

“对不起,等下这些全是家庭厨房游戏。”庄吾拼命道歉,但是看到帕拉德拿给自己的游戏觉得奇怪。

“可不要小瞧这类游戏,至少能让你有个大概的感觉。”说完帕拉德已经开始收拾这个曾经是自己家厨房的地方。等收拾完之后,永梦已经下班回到家了。“永梦,欢迎回家。”

永梦看着帕拉德一脸疲惫立马关心地问道:“帕拉德,你怎么累成这样?”

帕拉德指着在沙发上的罪魁祸首气呼呼地说道:“问后面这个家伙,做个巧克力几乎把所有的东西都弄翻了。”

“所以说你收拾到了现在嘛,话说不就是巧克力应该不至于吧。”帕拉德诉说着庄吾的‘恶行’,虽然永梦很心疼他,但对于庄吾做个巧克力就能把厨房摧毁掉的行为完全不相信。

“要不你自己看看。”顺着帕拉德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庄吾的得分只是刚刚好过关的程度后尴尬了起来。“这已经是第十次了。”为了转移这尴尬的场面,永梦转移了话题:“说起来帕拉德准备做什么样的巧克力?”说到这个帕拉德瞬间拉了精神,立马把自己搜集的图册拿给永梦看,里面是各式各样的巧克力蛋糕。“永梦你喜欢哪种我做。”

“我的天哪,这都是结婚蛋糕的样式。”一听结婚二字,帕拉德立马贴了上来:“什么什么,永梦要和我结婚吗?”

永梦立刻害羞地反驳道:“不是啦,只是说你挑的样式全是婚礼上用到的蛋糕,而且结婚的事以后再说啦。”

听到后面的终点帕拉德更加得意忘形了起来:“那就是说以后会和我结婚的啦。”

“闭嘴啦。”看到永梦和帕拉德这样嬉闹,庄吾放下游戏手柄叹了口气。永梦注意到了后立马推开了帕拉德问道:“怎么了?”

“不会是感情不顺吧?”帕拉德随便猜了下,庄吾没想到帕拉德一下猜中了叹了口气说道:“是啊,从上次盖茨失忆的事情解决后,我们几乎就没什么单独相处的机会。就算想一起出去玩他都有理由推脱,有时候只想牵他的手可刚碰到他的手也会立马缩回去。上次去花鸡我们只是想休息会,结果你们也知道了。”说到这庄吾又叹了口气:“哎,今天本来想一起去游乐园玩的,结果他说要去花鸡又拒绝了我。”

永梦给出了自己的推测:“不会是上次的事心有余悸吧。”但帕拉德推翻了永梦的推论:“我觉得只是单纯的害羞吧。”

“害羞?”经过上次的事庄吾认为盖茨应该不是这个原因,帕拉德看出来庄吾的想法立马反问道:“很正常吧,我问你虽然你一直把他是一生最重要的人挂在嘴边,但你有没有说过一句喜欢?”

在漫长的回忆里庄吾发现确实没有说过喜欢:“好像是没有,但我们上次可是接过吻了。”

“那又怎么样,我觉得那小子有点喜欢钻牛角尖,根据我这几年看电视剧的经验,你应该直接和他说喜欢。”听着帕拉德的建议庄吾陷入了沉思。

“帕拉德,你究竟看了多少言情电影或者电视剧?”

“不记得了。”

“算了。”永梦刚想帮帕拉德一起收拾厨房,突然想到了什么对帕拉德说:“对了帕拉德,秋山先生让我给你带句话,他们准备在情人节当天推出巧克力甜品,希望你和飞彩桑这几天去试吃,不过飞彩桑这几天都排满班了,所以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也好,后辈明天和我去花鸡,带你去见识下正常的巧克力。”

“好的师父。”

“别叫我师父,光你今天这样子我宁愿不教你。”

时间回到早上,盖茨和庄吾分开后来到了花鸡,喝了大概有十杯的花茶后开始叹气,城户真司看到他这样不由得停下了手中的活问他:“怎么了,年纪轻轻的开始叹气,小心招来厄运。”

“不是,只是因为没想好送什么。”本来城户真司还想继续问下去,却没注意到秋山莲悄悄出现在他的身后,随后用夹板拍了拍他的脑袋:“没事的话去处理下八号桌的订单。”“哦。”城户真司摸了摸脑袋继续干活去了,而留下来的秋山莲对着盖茨说道:“不要对我家的笨蛋说什么复杂的事,有什么事找我。”盖茨想了想反正也是不是什么大事找谁聊都可以也就开口了:“其实也不是什么事,不是马上情人节但是我还没想好送什么。”

“给那个常磐庄吾的?”盖茨点点头。“那你对他是什么感觉?”

“我其实......主要还是他每次说我是他最重要的人的时候他都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我都不知道他所谓最重要的人只是朋友还是......”

“没和你说过喜欢这个字吗?”

“没有。”

“那他有没有做过很特殊的事?”

“之前失忆的时候,他为了我特意和宝生永梦几个一起演戏唤醒我的记忆,他还特意演了与自己理想相反的魔王,甚至为了救我还......”

“接吻了是吧。”盖茨再次点点头,这时刚忙完的城户真司插了一嘴:“这完全就是喜欢吧,感觉你的脑筋比莲还直。”说完秋山莲立马瞪了眼,城户真司立马认错然后转头对盖茨说道:“既然如此那就借着这个日子去试探下他的心意,手工巧克力最近很火的。”

“可是我从没过这种东西。”

“那我来教你啊。”此话一出秋山莲大概知道城户真司后面还要说什么立马打断道:“你来打工吧,我们准备情人节当天推出限定的甜品,巧克力不一定足够。”

城户真司刚想开口就被秋山莲拽到吧台后:“虽然我知道你会说教他,但你还真想白给他巧克力是吗?”

“有什么关系,反正以我们的储备来说给他试几个也够啊。”城户真司觉得无所谓。

秋山莲猜到了城户真司的回答无奈地说道:“你这个人啊,永梦他们因为救过我们免费吃喝可以,你让那两人白吃白喝我也没说什么,但是免费的巧克力这点我坚决不会让步,还有他刚才喝的那十杯茶算你债务里。”迫于秋山莲的压力城户真司也不好说什么,正准备回去的时候城户真司拽了拽秋山莲,以为还有什么想说的秋山莲转过头来可没想到城户真司吻了他一下:“这个先让我抵部分债务吧。”看到城户真司这幅委屈巴巴的样子气也消了不少虽然本来也没多气,不过他还是装装样子说道:“算了算了,这次算你全抵了,下不为例。”听到这句话城户真司立马又有了精神。两人回到吧台,而盖茨看上去也是考虑好了。“那就每天开店前半个小时来店里,不过你要在这里住宿也可以。”虽然秋山莲话是这么说不过盖茨有预感一定会看到一些肉麻的场景也就拒绝留宿了。

  • 盖茨也是依照约定早早来到了花鸡,等盖茨换好衣服出来后还是让城户真司吃了一惊:“还挺有样子的,不过就算你真的和莲没有血缘关系但这也太像了吧。”

秋山莲略有不爽地说道:“啧,你不是说不提这件事的嘛。”

“可是真的太像了,没忍住。”

“算了,那盖茨你这几天就帮真司打下手吧。”

听到自己的任务只是打下手盖茨十分疑惑:“就这么简单?”

“可别以为打下手简单,这个笨蛋虽然笨手笨脚的,但平常所有的茶和咖啡还有食物都是他一人准备的。”

“那是当然,我可是很厉害的。”在盖茨惊讶的目光下城户真司得意了起来,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秋山莲骂了他一句笨蛋:“不对,你说谁笨蛋!”“是谁呢?”两人还是一如既往地斗嘴打闹,在一旁看的盖茨突然流露出羡慕的表情,秋山莲注意到了但也并没有说什么。

到了中午,帕拉德带着庄吾如约而至,当见到穿着招待生衣服的盖茨庄吾立马把他抓了过来仔细瞧了瞧,盖茨原本以为对方看个几秒就会放他走,结果没想到庄吾抓着他越看越起劲了不耐烦地问道:“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第一次看到你在外面打工,感觉挺新鲜的,而且这身挺适合你的。”盖茨听完脸红了一下后立马甩开庄吾的手回到了后厨。

虽然庄吾很喜欢盖茨这个样子,但还是忍不住好奇问道:“说起来盖茨为什么会来这里打工的?”

“那是因为要......”听到两人聊天的内容盖茨多半感觉城户真司保守不住秘密就赶紧出来捂住他的嘴后说道:“只是来赚买巧克力的钱罢了,总不能一直依赖别人吧。”秋山莲觉得反正这样也不会出事就没有阻止转头对庄吾和帕拉德说:“所以就是你们两来试吃的吗?”

帕拉德回答道:“Brave毕竟是医院的大忙人,这家伙在我这学手工巧克力正好带他来看看。对了我听说了之前的事,你们最近没遇到怪事了吧。”

“没什么了,不过手工巧克力啊。”听到手工巧克力秋山莲稍微看了一眼盖茨,帕拉德也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眼神:“这样啊。”

“那他怎么样?”

“就这么说吧,以后你们要他来这打工可以,但是绝对绝对不可以进后厨,否则一切损失我不负责。”

“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吗?”想到昨晚的惨状帕拉德不禁摇摇头,虽然秋山莲觉着帕拉德的反应夸张了点,但还是默默记下了这个规定。一旁的城户真司听着两人的对话没反应过来,但也还是把今天的主要目的端了上来:“好啦,你们也聊的够久了来尝尝我做的巧克力甜品。”庄吾和帕拉德尝了一口后都对这些甜品赞不绝口,庄吾吃到一半去了厕所,这时候盖茨从后厨出来端上来一个相貌普通的巧克力让帕拉德试吃,帕拉德细细品尝了下味道后说道:“原来如此,这就是你要表达的心意啊,我想这次你应该会得到他的答复。”盖茨听到这句话后先是一愣随后看到庄吾回来立刻把剩下的巧克力全塞进自己的嘴里,庄吾看着盖茨塞了一嘴刚想询问却被帕拉德给拉走了,路上帕拉德问庄吾:“怎么样,感觉能这次能成功吗?”

“好像可以,不对,是一定可以。”两人回去后帕拉德又开始教导庄吾做巧克力,同时盖茨也在思考自己的巧克力有没有可改良的地方。

“这一次,一定要(让你)说出喜欢。”两人抱着同样的心情努力制作巧克力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情人节当天。

“盖茨,今天三点半就可以下班了,别忘了带走你的巧克力。”正在招呼客人的盖茨回了一句知道了后继续工作。

帕拉德这边的巧克力蛋糕也新鲜出炉后先是切了一半又切了两块出来:“这两块你就带给你朋友吧。”

“分给我们没关系吗?”

“可以,反正我和永梦也吃不完这么多,剩下的我分给Poppy他们几个。”拿着蛋糕和自己做的巧克力告别了帕拉德就回到了自己家中,月读和沃兹早已等着庄吾,看到庄吾回来两人都交出了自己的巧克力,庄吾把帕拉德做的蛋糕作为回礼给了两人,结果沃兹接过蛋糕后捧着书说道:“庆贺吧......”

庄吾立马打断:“每年都庆贺,不过就是义理巧克力赶紧吃啦。”就在大家品尝蛋糕的时候盖茨也回到朝九晚五堂,庄吾立刻把盖茨拉到了自己房间拿出了自己做的巧克力,盖茨好奇庄吾的巧克力会是什么样,结果庄吾就只拿出了巧克力棒:“抱歉,以我现在的水平就只能做出这个了。”

“也不用道歉,只要是你做的我会吃。”说完盖茨咬了一口,‘味道一般般。’这是盖茨的感想,就在吃第二口的时候没想到庄吾从另一端开始吃了起来。“喂!”“嘛,我对pockey game好奇,你就陪我玩一会吧。”看着庄吾可怜的样子盖茨也不好拒绝就闭上眼睛吃了起来,一开始没什么,随着时间推移他逐渐感觉到庄吾的脸已经离自己很近了心跳不由得加快。当盖茨觉得自己的嘴唇贴到对方的嘴唇时,庄吾一把搂住他并顺势品尝了自己的巧克力和盖茨舌头上残留的巧克力,结果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听到靠在墙上的盖茨身上有碎裂的声音立马松开了手,盖茨也猜到是什么东西碎了就把自己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等拆完包装发现是巧克力。“早知道就应该先拿出来了,做了这么久结果碎成这样看来也没法吃了。”“做的,不是买的吗?”“碎成这样是做的是买的也无所谓了。”当盖茨准备把这些碎渣扔掉的时候,庄吾拿起一小块吃了下去发现味道很特别,很像之前他叔父那次做的苹果派:“这酸酸甜甜的味道是......”“这是你曾经说的初恋的味道,虽然你之前有说你有初恋,但是我的初恋是你。”听到这话庄吾回忆起了重置世界前那个死在自己怀里的女人不由得悲伤了起来,这时看着盖茨的脸想到了最后盖茨为了保护他死在他怀里的时候,那时的悲伤比起所谓的初恋更加强烈,回想到这感觉泪水随时会涌出来的他立刻摇摇头后放下了手中的巧克力说道:“虽然确实有初恋这回事啦,不过现在最喜欢的还是你。”庄吾边说边靠近,盖茨看出来他的想法后却挡住了他:“今天你怎么了?感觉你的欲望特别强烈。”

“都怪你这段时间一直拒绝我,这次难道想连唯一承诺我的都要反悔了吗?还是说你太紧张了?”庄吾刚开始又拿出那副可怜的样子看着盖茨,但是想到之前帕拉德的猜测瞬间换了副面孔笑嘻嘻地问道。

听到庄吾说自己紧张,盖茨立马红着脸反驳道:“才没有,只是......。”庄吾看着盖茨这样轻声笑了笑安抚盖茨:“别紧张嘛,就回忆下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就好了。”第一次接吻那大概是盖茨永远忘不掉的事,尤其是当时庄吾为了救他时那坚定的眼神,嘴唇感受到的柔软还有从手中传来令人安心的温度,想到这里盖茨也慢慢放松了下来。庄吾感受到了他的情绪变化后乘势而上。许久过后两人走出了房间,月读看着两人的表情大概也猜到了:“你们两终于聊完了啊,沃兹刚刚离开了要不你们两陪我看我刚买有意思的碟片吧。”听到有意思的碟片庄吾和盖茨深感不妙刚想找理由逃跑,结果月读手一挥时间立刻停了下来,两人一动不动只能由着月读拽着他们来到客厅,随后月读解除了时停开始播放碟片:“这个是我去买巧克力的时候去碟片店里老板特别推荐的,一起看看嘛。”两人知道跑不掉就只能陪着了,结果没想到盖茨刚看到开头的鬼魂就拼命往庄吾的怀里钻。直到影片结束盖茨一直在庄吾的怀里哆嗦。庄吾无奈,虽然自己并不害怕但是还是被盖茨的尖叫吓到,不过看见盖茨害怕的样子他顿时觉得有点可爱。看到这个样子的盖茨月读瞬间有了点子,她整了下头发后拍了拍盖茨的肩,盖茨从庄吾的怀里抬头看到装作贞子的月读立马吓晕了过去。

“月读!”

“没想到这招还是有用,后面你加油了。”说完月读就跑了只留下庄吾和昏过去的盖茨,没办法庄吾只能自己先把盖茨的头放到自己大腿上后又帮他调整了表情,毕竟晕过去的这个表情实在不好看。

不知道过了多久,庄吾没事欣赏起了盖茨的睡颜,结果盖茨突然睁开眼喊着庄吾的名字。“吓死我了,你梦到了什么啊?”

“没什么。”盖茨刚想否认但想想不说自己也感觉不太对就认真地看着庄吾问道:“最后问你一次,你想成为什么样的王?”

看着盖茨这无比认真的样子,庄吾一时没适应就开个小玩笑:“什么样的王啊?盖茨想让我成为什么样的那我就会成为什么样的。”

庄吾这玩笑的样子并没有让盖茨终止话题:“即使我希望你成为最恶的魔王?”

看着盖茨严肃的样子庄吾还是把自己的答案说出来:“如果是盖茨这么希望的话。不过我知道盖茨不会的,所以我的理想不会变,依旧是至仁至善的魔王。”

“即使是我......”盖茨说到这里庄吾知道他要说什么,立马把自己的手指抵在他的嘴唇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不要去想这么不吉利的事,不过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出事的,不论要我重复多少次,不论要我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去救你的。”

“只是假设而已,也不用说这么不吉利的事,我从那个时候就很期待和你在一起后能看到那个不一样的未来。”

“我也很期待。”说完庄吾看了眼外面,天已经黑了,刚想准备送盖茨回家的时候盖茨抓着他的袖子不放。看着对方的表情庄吾没忍住笑了出来:“你在害怕是吗?”“抱歉,今天能让我在你这里过一夜吗?”看着盖茨这像是受到惊吓楚楚可怜的流浪狗的表情也就同意了。等庄吾洗漱完躺在床上时盖茨一把抱住了他。“怎么了还在害怕吗?”“不是,只是......”只是突然很想这么做,想感受你的温暖。这句话盖茨没有说出口,不过庄吾也没在意就和盖茨一起进入了梦乡。

圣都大学附属医院这边,帕拉德下午把蛋糕拿到了CR办公室,发现永梦不在就先把已经切过的蛋糕分给众人,众人疑惑蛋糕为什么少了两块,帕拉德回答送给庄吾朋友的时候九条贵利矢很做作地说道:“明明我们认识时间这么长,结果你先把一半的蛋糕送给了认识几天的后辈。”“本来就是看你们可怜顺便做的,你们可以不吃,正好剩下的可以拿去哄永梦诊室里的小鬼。”听完九条贵利矢立马闭嘴。此时永梦来到CR,帕拉德立马把蛋糕端到他的面前,永梦尝了一口后夸了夸帕拉德的手艺后便个帕拉德一起吃蛋糕,周围的人看到后里面离开为两人腾出了空间,就这样帕拉德和永梦过了一个相对平淡的情人节。

而另一边的花鸡,城户真司和秋山莲招待完最后一个客人后打烊收拾了下店,这个时候城户真司拿出了巧克力:“莲,这个是我用剩下的材料特意为你做的,尝尝看吧。”秋山莲接过巧克力后并没有立马吃掉反而放在了自己的口袋后快速把自己收拾的部分弄完后回到卧室,城户真司看着秋山莲这个样子一脸疑惑。而此时在卧室里的秋山莲拆开了包装纸后吃了起来:“笨蛋,太甜了,放这么多糖看来要给你追加一笔债务了。”虽然嘴上是这么抱怨的,但是脸上的笑意却并没有消失。随后悄悄地把自己的巧克力放在城户真司的床头柜上,等城户真司收拾完回到卧室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床头柜上多了一块巧克力,刚想出声询问却发现秋山莲早已睡着了。“真是的莲,我们都已经经历了这么多了,这个东西当面给我就好了嘛。”城户真司看着秋山莲的睡颜幸福地吃下了那块巧克力。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