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庄盖】夏日 海滩和试胆大会

*.大家好呀,没想到今年我可以写四篇说实话把我自己也吓到了,至于质量嘛,还是老样子,大家看着乐就好了

*.其实我只把时王TV和部分剧场版看完了,很多其他设定都不了解纯属自己的yy,请不要介意

*.OOC不可避,这点很重要

*.今年年底可能大概maybe还会整一篇出来,而且既然是第十篇我希望是帕梦(当然有想法的情况下吧)

*.突然更新结尾及预告,虽然有点对不起在等帕梦的人,但没办法我的大脑想出了这些就顺势写下去了


炎炎夏日,除了在家吹着空调吃着冰棍,大概绝大多数人都会有去海边吹着海风边欣赏美丽风景的选择,就如同现在的这个青年正惬意地躺在长椅上喝着酒店赠送的饮料看着直播,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背后出现一个人,等到他有所察觉的时候对方一个手刀已经劈在自己脑袋上了:“好痛,你干什么盖茨!”庄吾摸了摸自己被打的地方,然而盖茨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问题并且对于庄吾把自己晾在一边非常生气:“干什么,亏你还问的出口,是你邀请我来海边的,我都游了几圈了,结果你一个人在这里看别人的直播。”

庄吾立刻道歉:“抱歉抱歉,不过最近几个网络直播都很有趣,可惜祢音TV没更新了,不过之前联动的这个幸实的快乐频道真的很让人羡慕,全家一起到处去旅行。”

看着庄吾的眼神,盖茨问了一句:“怎么你很羡慕吗?”“是啊,也不知道上次全家出去旅行是什么时候了。”虽然庄吾回答的时候没有看着盖茨,但盖茨也能看到对方手机屏幕上反射出落寞的表情于是出言安慰道:“真没办法,以后那些地方你要是想去我都陪你去吧。”

听到对方的承诺,庄吾立马高兴地跳起来后快速跑了起来:“好耶,我就知道只要这么说你就一定会陪我去玩的。”

意识到被耍了的盖茨立马追了上去:“喂,你这家伙竟然敢耍我!站住别跑!”

至于两人为什么会来海边,这事还要从几天前说起。那天庄吾和盖茨往常一样出去做义工,虽然每次沃兹都觉得没必要但庄吾还是以体察民情这种理由给糊弄过去了。直到晚上回来发现家门口出现了一个快递,收件人是早已出去环球旅行的叔父,打开包裹一看发现是两张去最新建成的靠海豪华酒店的招待券而且食宿全免。从没见过这种东西的庄吾立刻联系了他的叔父结果对方的回复是:“去年有帮一个酒店老板修东西,这应该那次他承诺的回礼吧。不过我现在不在国内,你就把这券用了吧。”

庄吾兴奋地问道“可以吗?”

“当然可以,不过既然有两张至少你要邀请个人去吧,像是以前学校里要好的同学或者你现在喜欢的人,实在不行的话就和月读或者盖茨青梅竹马一起去吧,不要老是让自己一个人。”

“好啦叔父,我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说完庄吾就挂了电话。

之后庄吾盯着两张券思索了会后把两张券拿到盖茨面前:“盖茨一起去吧。”

“为什么?”

“毕竟叔父说了要和要好的同学或是喜欢的人或是青梅竹马去,你一个人就符合这三个条件。”

“就这个理由吗?”盖茨很明显对这种说法并不满意。

“那就当是我的约会好吗,拜托了嘛~”每次盖茨都想拒绝的时候庄吾都会撒娇让对方同意而且百试百灵。就这样盖茨答应了庄吾的请求去约会了。

海滩上,庄吾还在跑着而盖茨一气之下拿出腰带变成复活者疾风形态瞬间就把庄吾抱起来扔进海里。接着自己解除了变身跳进海里。“盖茨,你还真敢啊!”说着庄吾朝着盖茨泼水,盖茨也不甘示弱反击。结果闹着闹着两人又掏出腰带变身还不知道从那里拿出来几把水枪开始相互扫射,直到一个大浪把两人打回沙滩才消停。

“喂庄吾,你还有力气吗?”

“还行,怎么了?”

“在你看直播的时候打听到附近有家临时开的海之家只要你带食材过去他们就会以超低的价钱帮你做出美味的料理。”

“那还等什么。”说完庄吾就拉着盖茨到潜水区,两人一开始抓了很多食材,不过后面慢慢被大自然的神奇景色吸引了,一段时间后盖茨本来还想再潜下去一点的时候看了眼庄吾,发现他的精神有点恍惚就立马拽着他游到海面上了。“呼哈,不愧是以前是跆拳道社的,体力真好。”

看到庄吾这么轻飘飘的态度,立马没好气地白了一眼:“你还在说风凉话,我差点被你吓死。”

“抱歉,看景色看入迷了就没注意。”

“没事就好,既然抓到这么多东西那就赶紧去吃点东西补充下吧。”看到庄吾没什么大碍后盖茨就带着他来到了海之家结果没想到的是,“欢迎……是你们两啊。”刚进到海之家的盖茨和庄吾看到接待他们的人是秋山莲和城户真司后直接愣在门口,秋山莲本想等两人慢慢反应过来,结果越等越不耐烦就让漆黑之翼和深红之龙叫了出来咬着两人胳膊带到了座位上。伴随着些许疼痛两人终于反应过来:“你们两位怎么在这里?还有那不是镜怪物吗?”

“你们两是要点什么还是自己带食材来的?”秋山莲无视了两人的问题就开始为他们点餐,随后两人把刚抓到的都交给你秋山莲,秋山莲接过后就直接扔到后厨,城户真司打开后也是对两人称赞道:“真厉害啊,能抓到这么多东西,看来要拿出点本事了。”就在城户真司在后厨忙的时候,秋山莲开始和两人聊了起来:“先回答下你们的问题吧,漆黑之翼和深红之龙在我们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被那个檀黎斗改过底层设定,现在就像宠物一样。”

“那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庄吾对檀黎斗感叹道。

秋山莲继续说了下去:“至于我们两在这里本来是想度假放松下的,毕竟上次情人节再加上最近收入还行,只不过我们两到了海边也不知道干什么就租了这里开了临时的海之家。”

“可这样真的好吗?”这时城户真司端着好几盘料理走了出来:“无所谓啊,只要和莲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别一边说话还端着这么多东西。”虽然秋山莲嘴上在抱怨,但其实看到城户真司出来的时候立马帮他端了一些盘子并且当他听到城户真司那句话时那张严肃的脸上不由自主地浮出笑意。庄吾和盖茨看到这一幕也心领神会没有追问下去,接着两人开始把注意力放在新鲜出炉的食物上,庄吾尝了一口后发出赞叹:“太好吃了,不亏是城户先生。”盖茨在一旁点头附和,然后庄吾看了眼盖茨后叉起一小块肉后对他说道:“盖茨,啊。”

“不要。”过于直接的拒绝让庄吾愣了一会,随后露出了狡猾的表情:“你这么直接拒绝的话我可是会很伤心的,还是说要我亲自过来喂你吗?”盖茨自然知道庄吾会怎么亲自喂,所以在发生让他害羞之前的事之前立马吃了庄吾给他的肉。“真是的,这种事情在家里做就行了。”

“这里也没外人吧,可在家里你真的会让我这么做吗?”盖茨思考了会后默默点头,这个回答可是让庄吾高兴了好一会。两人闹了会之后,城户真司问起了他们接下来的安排“说起来你们两下午怎么安排?”

盖茨稍微思考了下回答道:“就在附近随便逛逛后就回酒店了。”

“那我想这个你们应该很感兴趣。”城户真司拿出了一张海报,上面印着试胆大会活动的详细事项,虽然上面写着神秘大奖让庄吾很感兴趣,但一想到盖茨怕鬼还是拒绝了:“还是不了,盖茨非常怕鬼。”

“诶?”城户真司和秋山莲对这件事十分惊讶,对此庄吾点点头继续说下去:“是啊,盖茨每次看完恐怖片都会失眠,万圣节也是每次都是到我家过夜,游乐园的鬼屋更别提了,连靠近都不会靠近。”

“看不出来啊,不过我们可是假面骑士,对付的怪物应该要比鬼恐怖多了吧。”

“那不一样,鬼又没实体又没办法打到啊。”

“所以嘛,还是……”

“不过如果你很感兴趣的话还是去一次吧。”庄吾还没说完,盖茨看了看面前庄吾这么感兴趣的样子也拿他没办法。庄吾看得出盖茨是为了迁就自己摇了摇头:“盖茨,不要勉强自己。”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盖茨坚持要去:“也不是勉强,说不定一点也不恐怖,而且就算真的有什么,我的身边也有你在。”

“啊呀,看来自从上次情人节后盖茨越来越坦率了。”

“啰嗦。”盖茨脸红着把脸别了过去。

“好啦,这杯是送你们的饮料。”在两人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城户真司端出来一杯超大的饮料,上面插着两根组成爱心的吸管。对于这个杯子盖茨十分震惊:“这个杯子是……”

“情侣杯啊,特意为你们两准备的。”城户真司理所当然地回答,这让盖茨十分头疼:“没想到你也会这么来劲。”

“快喝吧,不要浪费了别人的心意。”看着这样的盖茨庄吾笑了起来然后立马和盖茨喝着这一杯饮料,虽然刚入口有点酸但后面慢慢喝着就感觉越来越甜。

在离开海之家后两人就在附近逛逛,时间也很快来到晚上,庄吾和盖茨跟着海报附的地图来到了试胆大会的地点,此时举办人正在宣布规则:“欢迎各位拉到这里参加我们的试单大会,规则很简单,两人一组手腕绑上丝带,然后只要在洞里找到相同颜色的丝带就行了。用时最短的三位选手就能拿到我们的奖品了。”

“听上去还是比较简单的,我们要加油了盖茨。”就在两人拿到红丝带准备进去的时候听到身后的情侣在谈论一个怪谈:“听说这个洞里面有幽灵,它会判断两人是不是适合成为恋人。”

“还有这种事啊。”

“是啊,据说如果如果是非常适合的话它会悄悄地在两人手腕上,但如果不合适的话……”

“会怎么样?”

“听说会把两人之间的联系给剪断,然后出来的两人就会立刻分手。”这个怪谈听的盖茨头皮发麻,然而庄吾握紧了他的手让他安心后就进入洞穴了。一开始除了暗也没别的时候,直到突然有个办成贞子的工作人员跳了出来吓了盖茨一大跳,盖茨抓着庄吾的手腕就立刻跑了起来,之后又遇到了很多扮鬼的工作人员盖茨也是立马转头就跑,跑了会后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和庄吾走散了,由于跑的过快的关系还是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在这里,盖茨的意识逐渐模糊,但在彻底闭上眼之前他听到了细微的歌声,歌没有什么特殊,但对于盖茨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思绪跟着歌声回到过去高中毕业舞会的时候,当时的他和月读跳了一支舞后就找了地方休息,此时正好庄吾也跟了过来:“累了吗?”

盖茨叹了口气回答道:“有点吧,不过我们学校财力和隔壁天高差了这么多怎么突然开始想举办毕业舞会。”

“谁知道,对了叔父说为了庆祝我们毕业准备带我们出去旅行一段时间,你想去哪?”

“随便,只要不是有鬼屋的地方就好。”“如果月读硬拉着我们呢。”一时间盖茨也不好回答,庄吾看他这个样子安慰道:“如果有一天你进了鬼屋觉得害怕而且和我们走散的话你就在原地等着我,我会边唱这首歌边会来找你。”“这样啊。”虽然庄吾立下了承诺但盖茨也没怎么在意,毕竟自己绝对不会往那种地方跑。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盖茨终于醒来,发现身边坐着正是那个当初许下诺言给他唱歌的庄吾后立马扑进了他的怀里。“终于找到你了,盖茨。”

“嗯。”

“好了别怕,我在这。”

“我知道。”

“出去吧。”

“对不起。”

庄吾感觉到怀里的盖茨声音有点哽咽,立马摸了摸他的头安慰道:“好啦,奖品什么的再怎么好奇也不会比你重要。”说完庄吾带着盖茨走出了洞穴,期间他紧握着盖茨的手生怕再次走散了,当两人走出的时候突然间传来礼炮的声音:“恭喜两位是第一对绑着相同丝带出来的人。请收下这次的奖品,豪华游乐园畅玩券两张。”庄吾和盖茨一脸懵,他们根本没有去找丝带,原本两人是想告诉工作人员真相的,但突然间瞄到了他们手腕中间的红丝带后打了个寒颤就立刻离开了这个洞穴。

夜晚的沙滩在月光的照耀下格外冷清,两人看着手上的券再次沉思了起来,直到盖茨先开口:“没想到那个传说竟然是真的。”

“是啊,连我都吓了一跳,不过既然是真的,那我们的感情也是真的。”

“对了,谢谢你记得那个约定,能再凑过来一点吗,我有东西要送你。”庄吾听了这话后愣了几秒,盖茨看他没有反应就主动凑了过去亲吻了他的脸颊,这让本来就没反应过来的庄吾更加沉默了。

“喂!”看庄吾还愣着盖茨立马吼了下。

“抱歉,你这个回礼实在是太意外了,没想到盖茨竟然会有主动的一天,不过这个回礼还是太简单了。”说完庄吾扶着盖茨的脸,盖茨也是无奈:“别太得寸进尺了。”

“我可是要成为王的人,野心可是要比一般人大。”

“那在这之前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啊呀,这个嘛……”

“不会是毕业舞会那次吧?”

“不是再早点。”

“你别说是我死在你怀里的时候。”

“再早点。”

“再早,谁想得出来啊,快点说!”

“那你先闭上眼。”盖茨虽然有点不耐烦但还是乖乖闭上眼,当他正以为庄吾会说出答案的时候,庄吾弹了下他的额头说:“秘密。”说完就跑了起来。“这是你今天第二次耍我了,给我站住。”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人们常说当失去什么的时候你才会知道自己的心情。常磐庄吾也是如此,当那一次好不容易用自己的力量救下本应该被奥拉杀死的盖茨和月读后,盖茨默默地看着他却一声不吭地离开时他才注意到原来自己一直在注视着盖茨想念着盖茨,原本已经习惯孤独的自己突然间就不能忍受自己孤身一人,最后当好不容易再见到盖茨的时候发现了原来自己是真的对他产生了点感情。

月光下,两人还在追逐着,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时。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盖茨不再对庄吾有敌意,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爱意。

也不知道是不是庄吾跑累了他突然停下来回过头问盖茨:“对了盖茨,虽然我也有和你说过,但如果反过来我有危险你会不会来救我。”盖茨觉得奇怪但还是坚定地回答道:“当然会。”“那太好了,接……来……拜……了。”庄吾听到回答后满意地笑了笑,可是在盖茨眼中庄吾正在逐步消失,等反应过来时本能地想要抓住对方结果却扑了个空。他猛地睁开双眼,结果发现自己正在家里,原本以为这些都是梦的他看到了手里紧握着庄吾刚刚交给他的游乐园畅玩券,上面还残留着些许温度时,他才意识到庄吾的消失是现实。

 

次回次回

盖茨醒来后发现庄吾不知道为什么又一次被抹去了存在只有自己一人记得后去了游乐园散心,结果在那里遇到了有着异类逢魔时王表盘的加古川飞流和拿着异类geiz的白沃兹还有在他们身后变成傀儡的时王,为了让庄吾恢复原样的盖茨拼劲全力可对方完全没有恢复的迹象,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道金色的光芒救走了盖茨,而盖茨万万没想到救走自己的是……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